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 在服务决策中有为有位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7-06-29
29
2017-06
15:08

  2017年上半年,我校共有23项研究成果获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这些成果的取得,标志着我校学员队伍是党校科研咨询工作的重要力量。

  近几年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决策咨询服务水平,鼓励应用课题研究,力求在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中有为有位,我校积极引导学员根据所在单位工作实际,结合学习与异地调研收获,撰写咨政报告。

  仅2017年春季学期就有23项研究成果获市领导批示。其中“我市县域经济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调研报告”、“关于我市推进政府向第三方购买服务现状及趋势的调研思考”、“积极适应发展新要求努力打造工业新优势”3项成果获市长宋希斌批示;“用好组织选配调整交流的指挥棒充分激活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内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实践与探索”2篇调研报告得到组织部部长范宏批示。

  此外,我校学员还有一些调研成果经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后,被应用到工作实践中。

 

编辑: 胡英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