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推进我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7-08-10
10
2017-08
08:59

  8月9日,全省落实市(地)、县(市、区)领导干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我校设分会场。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校通过网络视频同步收看。

  省应急办、省水利厅、省安监局负责人分别以《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我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认清防汛形势,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防汛抗灾决策指挥能力》《如何加强应急管理,筑牢安全生产最后一道防线》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

  主讲人针对我省当前季节气候特点、防汛抗汛形势及安全生产任务,深入阐释了应对突发事件、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有关政策法规、应急预案、处置办法等重点内容。进一步指出,人民生命财产高于一切,龙江公共安全重于泰山,应急管理责任重大、作用特殊、使命光荣,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共同推进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创新业绩,为营造安全稳定生产生活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