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行政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7-08-16
16
2017-08
15:28

  6月23日下午,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报告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明确了做合格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标准和条件,对入党誓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的真实含义,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分别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六中全会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心所向,众望所归,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根据《准则》和《条例》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做好后勤服务管理工作,以良好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