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获“全国卫生和计生系统先进集体”殊荣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一处
时间:2017-08-21
21
2017-08
14:44

  8月17日,“2017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颁发的“全国卫生和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孟庆刚院长代表医院领奖并受到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等领导的握手接见。

  党的十八大以来,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以新形势下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全面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孟庆刚院长为首的院领导班子率领全院职工在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及时研究解决改革与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有新思路、新举措,形成较好的经验做法。医院把维护人民健康权益放在重要位置。在“互联网+”时代迎风破浪,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整合优势资源,不断创新发展。全院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推进了健康龙江建设。

  据悉:此次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获得的“全国卫生和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为省直、市直卫生系统唯一获此殊荣医院。(孟庆刚 市卫计委副主任 市第一医院院长 我校2017春季新任职市管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