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南岗区委党校基本情况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南岗区委党校
时间:2017-08-24
24
2017-08
13:52

  中共南岗区委党校始建于1958年,现校址位于南岗区宽城街1号。学校建筑面积1375.6平方米,建有教室、办公室、图书室、档案室、餐厅、收发室等。

  南岗区委党校坚持围绕教学为区域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成立讲师团,组织教师到机关、乡镇、社区、企业、学校宣讲,举办“一课十讲”活动,在服务地区发展的同时,也推进了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得到不断提高。特别是在今年开展的“送党课进基层”活动中,邀请了黑龙江大学吴永忱教授作南岗区情专题讲座,与机关工委完成《知区情、爱岗位、创佳绩、做表率》区情教育读本,深入基层开展区情系列讲座7次,得到学员一致好评。

  南岗党校坚持实施“科研兴校”,坚持科研本土化,坚持科研为教学服务、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服务的价值取向,认真贯彻上级党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科研管理,继续夯实科研的基础。精心部署落实,把科研工作与其它工作统一部署、统一组织、统一实施、统一考核。强化机制运行,通过整合教学、科研、后勤等各种资源,发挥党校整体优势,初步建立了具有南岗党校特色的科研运行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了科研工作水平,保证了科研工作的有效开展。组织教师撰写的多篇论文在全国核心期刊上发表,扩大了科研工作的对外影响力。

  同时,南岗区委党校立足当前反腐形势,组建了南岗区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宣传廉政知识,弘扬先模事迹,剖析贪腐案件,使学员们认清腐败的危害,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坚定反腐败的信心。

  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南岗区委党校坚持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真正把‘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带头做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者和执行者,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中共南岗区委党校领导班子

  校 长:区委书记 梁 野

  第一副校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曹凤瑞

  常务副校长:王秀杰

  助理调研员:马艳杰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