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艾立明副书记“送鼓励、送温暖、送礼物”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李永明
时间:2017-09-11
11
2017-09
10:51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带着秋的神韵,踏歌而来。9月8日,我校召开大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

 

  会前,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艾立明与受表彰教师及校委班子合影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第一副校长范宏出席。

  艾立明首先向全体教师表示亲切地慰问。他强调,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握主责主业,要把党校建成锻炼干部党性的大熔炉,把思想理论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放在首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放在首位;把宣讲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精神放在首位。

  艾立明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树牢党性观念,党校教师在这个阵地上要传播好党的声音;二是提高理论水平,教师的理论水平决定哈尔滨市干部的理论水平;三是要搞好教学科研,向其它高校看齐,在自己的领域上,在哈尔滨有一席之地,在全省有一席之地,争取在全国党校占有一席之地;四是要争做党委和政府的智囊团,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的参考。要把以上四点融入到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当中,以扎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艾立明还满怀深情地说,要把今年在中央党校学习搜集的资料,作为一份节日礼物,送给党校的全体教职工。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