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学以增智学以创业 助力区域经济腾飞
来源:双城区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17-09-26
26
2017-09
15:51

  9月11日,双城区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式暨区直党政正职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举行,双城区委书记李洪铭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干部理论素养、履职能力和精气神,努力为双城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他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提高能力素质、加强自身建设,并深入剖析了双城区党员干部队伍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他指出,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也是干部成长的必由之路。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努力做到学以立修、学以增智、学以创业。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推进“两大战略”,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提高党性觉悟和工作本领,积极投身双城区结构调整、棚改攻坚、招商引资、精准扶贫、文明创建、安全稳定等重点难点工作。要着眼于“讲政治、强信念”“讲大局、明方向”“讲规矩、严纪律”“讲品行、做表率”四个方面,提升理论水平、提高工作能力、锤炼党性修养。要坚持以学促行、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担当起推动双城区转型发展的重要使命。

  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职责使命,以“五个好作风”为引领,以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精诚团结的干事创业精神,扎实做好双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找准方向、狠抓落实、持之以恒、攻坚克难、上下同心,拧紧干事创业发条,克服浮躁焦虑状态,续写双城区跨越发展新篇章。

  双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福安主持开学式暨开班式,并就培训工作有关内容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赵晖为学员讲授题为“创新引领哈尔滨跨越发展”的开班第一课。双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各区直部门、街道、乡镇负责同志参加开学式暨开班式。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