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庆十一 喜迎十九大”诗词朗读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一处
时间:2017-09-30
30
2017-09
17:17

  “秋风送爽时,繁花似锦处,美丽校园党旗猎猎迎风扬。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祖国儿女欢聚一堂话成长”为庆祝祖国六十八岁华诞,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9月29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庆十一喜迎十九大诗词朗读会”在101报告厅举行。

  朗读会由学员一处牵头,多部门协作配合。在校的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正处长任职培训班、第十六期优秀女干部培训班和党校各部门分别选送节目参加了朗读会。

  朗读会由我校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教授赵玉晖和哈尔滨学院团委书记孙亮担任主持。

  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师龙海独诵的《青春中国》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拉开了朗读会的序幕。

  学员和教职工通过演讲、独诵、合诵等形式辅以背景动画、伴奏乐相融合,动情的演绎了18个美丽篇章和动人故事。朗诵中有《红梅赞》《乡愁》《为人民服务》《永远跟着党》等耳熟能详的名篇;有《红色家书》抗日英烈赵一曼就义前写给儿子的信等缅怀先烈们的感人诗篇;有《祖国啊!我为你自豪》、《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颂》等歌颂祖国的优美诗文。

  一篇篇饱含真情的诗篇融入了朗读者的爱国情怀,振奋激荡的旋律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更激发教职工和学员爱党爱国情怀,唱响时代主旋律。

  朗读会在全场合唱《歌颂祖国》铿锵有力的歌声中结束。大家共同歌唱亲爱的祖国,从今天走向繁荣富强。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