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迎势而上 新区拓新路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对外培训交流处
时间:2017-10-10
10
2017-10
14:26

  10月9日,平房区(哈经开区)2017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平房区委党校紧紧抓住新区建设这一特殊机遇,迎势而上、拓展办学新路,首开区级党校培训班办到市委党校的先河。

  平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毕为民参加开班仪式并转达了区委书记刘兴阁对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的:“办实、办好、办出实效”的具体要求。市委党校副校长王玉玲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全区46名40岁以下青年科级干部参加了这次培训。

  随着哈尔滨新区建设的全面启动,按照新区建设的部署将出台一些新的规定和新的政策,面对这一新形势,这就要求全区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政策、新业态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履职水平。通过这次培训,为平访区建设一支具有较高政治素质、较强创新意识和业务能力的青年干部队伍,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为哈南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这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全封闭培训。培训方式既有党性教育和理论知识的培训,又有室外军训和班级活动。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