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方正县委党校组织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方正县委党校
时间:2017-10-24
24
2017-10
16:14

  为了进一步引导党校学员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工作热情,10月17日,方正县委党校组织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赴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和省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遗址,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下,学员对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对抗日战争时期中国百姓的苦难与悲惨产生更加深刻的同情,爱国主义情怀油然而生。

  在省廉政教育基地,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中国腐败现象的现状和趋势、破解腐败的难点和障碍、腐败分子的动机和心理,使大家深受警示和教育,提高廉洁自律警觉性。最后,由方正县委党校副校长郎志放领誓,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再次响彻耳畔并牢牢铭记于心。此次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的开展,使学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廉洁从政意识。学员纷纷表示,要承担起党员干部所肩负的责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让祖国变的更加富强,让悲剧历史不再重演!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