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牢记使命 不负时代 增强公仆意识 提升履职能力
“2017年第三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二处
时间:2017-11-01
01
2017-11
15:53

牢记使命 不负时代

增强公仆意识 提升履职能力

“2017年第三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不久,哈尔滨市行政学院迎来了“2017年第三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正式开班。

  10月30日,来自全市31个市直单位的62名新学员汇聚在市行政学院,认真聆听了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艾立明在党校秋季开学式上作的《淬炼决策思维能力 磨砺现代治理水平》专题辅导报告(录像)。

  艾立明同志从五个方面引领学员共同回顾我党96年光辉发展历程,总结我党科学理论发展成果和伟大工作实践,阐明我市当前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深化改革、民生保障等方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求学员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能力,以更高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新的发展战略定位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向省会建设这个中心大局充电加油!听完报告后,全体学员分成四组围绕艾立明同志专题辅导报告内容,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

  下午,学员二处王雪峰处长给学员上了一堂以《严格日常管理 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主题的破冰课程。课堂上,学员们在王雪峰的指导下完成了“抓逃手指”“揉拍活动”等热身活动。在轻松、和谐、默契、充满欢声笑语的互动中,让学员尽快转变角色,同时愉悦身心,明确了此次培训的深层目的。

  为了增强学员们的团结、合作、共享的团队精神,班级成功组建以圆梦先锋队、雄鹰队、超越队、初心队命名的4支团队。各支团队向全班展示了队歌、队训和队员个人风采!

  科学严谨、紧张活泼的课堂气氛感染着每位学员。大家表示,要珍惜学习时光,遵校规守纪律,认真听好每堂课,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调研,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

编辑: 胡英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