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学党章 强素质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二处党支部
时间:2017-11-06
06
2017-11
14:21

  10月31日,学员二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与学员一起学习十九大党章。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时代,意义重大。十九大召开以来,学员二处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认真领会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及时用大会精神武装全体党员头脑。支部充分利用学员管理工作的便利条件,组织党员深入学员课堂,与学员同听课,同讨论,用学员的学习标准来要求支部党员的学习。本节课,通过徐新彦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全体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十九大党章的重要修改,有了全新的认识。

  大家普遍认为,本次学习是一次成功的政治理论学习,对于强化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激发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都有重要促进作用。支部组织的这种学习形式,有效化解了“工学矛盾”,在提升学习效果的同时避免了工作上的后顾之忧,深受党员的欢迎。

  据悉,学院二处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深入教学一线学习十九大的一系列课程。

编辑: 胡英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