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7-11-08
08
2017-11
14:41

  11月2日,按照市纪委统一安排,市委党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观看了大型廉政话剧《不忘初心》。该剧讲述了县委书记秦俭从好官走向堕落的人生悲剧,直面现实,情感细腻,从人性和人情入手,生动展示了一个贪腐官员堕落的过程和结局,深刻揭示出腐败的巨大危害。

  观看之后,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大家一致表示,秦俭的经历对广大党员干部不仅是思想上的警示与教育,更是灵魂上的震撼与洗涤。今后,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之贯彻于实际行动中;我们要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始终做到律己、慎言、慎行,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任何贪图享受、消极懈怠、回避矛盾的思想和行为都是错误的;我们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市委党校将继续强化党的建设,加强党性教育和反腐败教育,固本培元、强基壮骨,努力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本领,在党员干部中形成“学廉、思廉、崇廉、敬廉”的廉洁环境和文化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