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第一时间赴京学 推动宣讲有实料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7-11-10
10
2017-11
14:42

  为更好推动哈尔滨市各区、县(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哈尔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第一时间与国家行政学院沟通,组织成立的哈市首批赴国家行政学院师资研修班已于11月9日结束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七天。

  这是哈尔滨市委党校首次组织区、县(市)委党校(行政学校)教师,以独立成班的形式赴国家行政学院进行集中培训,此举受到了区、县(市)委党校(行政学校)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对此次培训,国家行政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设置了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配备了雄厚的师资力量,邀请了诸多专家学者为学员们授课。

  本次研修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学员们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文化道路及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新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与创新社会治理,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发展观等专题进行了学习和研修。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