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宣传+培训” 牢筑防火墙
来源: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7-11-10
10
2017-11
14:53

  为切实加强市委党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进入11月后,市委党校以张贴宣传标语、海报、布置展板和播放主题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

  11月9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了消防技能培训与应急处置演练,并对一线工作人员和全体安全员进行灭火器实操技能培训,向教职工讲解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通过演练与培训,教职工掌握了紧急情况时的自救能力,相关职能部门提升了面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永文,校委委员孙超全程观摩了演练和培训活动。孙永文强调,安全工作重如泰山,这次举办消防演练一是强化消防意识,提高防御能力;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加强严格管控;三是牢记宗旨使命,做到警钟长鸣。上午,大家刚刚聆听了中央宣讲团同志做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宣讲,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安全先行,市委党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体教职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校园抵御火灾的能力,为把我校建成智慧校园、温馨校园、平安校园、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