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不忘初心强党性 志愿服务我先行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7-11-22
22
2017-11
13:56

  11月2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党校组织30余名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 志愿服务我先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青年志愿者们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表达了党员青年志愿者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保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本次活动是市委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部署抓好“七个一”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党、为人民奉献青春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以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赴铁东办事处城东社区、香坊区果园街社区多次开展学雷锋服务群众专项整治环境活动;赴金河湾湿地开展以“拥抱春天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之际,志愿者们还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文明交通引导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