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道外区委党校赴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汇报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道外区委党校
时间:2017-11-24
24
2017-11
17:06

11月13日,道外区委党校召开赴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汇报会,集中交流在国家行政学院的学习体会。道外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代君出席并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参会

 

 

  赴京学习教师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授课教师理论功底深厚、教学水平高超,通过学习,收获了新知识,获得了新理念,提高了思想境界。在学习期间,充分感受到了全国党校系统、行政学院系统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涨热情和强烈渴望。大家表示,作为其中的一员,决心要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宣讲到基层,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每一位基层党员内心。

  道外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代君与全校教职员工生畅谈,并对如何学习理解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总结性发言。孙代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孙代君校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项政治任务,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一是要以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责任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充分认识到学习时间紧迫,时不我待。二是要紧跟潮流转变理念,从自身找不足,找问题想方法补短板求进步,适应新时代、新理论、新思想。三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背景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党校教师作用,激发学员基层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