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大报告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宗教工作新部署 扎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7-11-27
27
2017-11
14:40

  11月24日上午,我校第七场大报告邀请到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哈尔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民同志做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宗教工作新部署 扎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专题讲座。在校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哈尔滨市区、县(市)委党校师资培训班学员及哈尔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干部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校委委员陶利波主持报告会。

  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哈尔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民做报告

  杨国民同志曾先后在哈尔滨师范专科学校、共青团哈尔滨市委、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等部门(单位)工作。长期从事党群工作,对党的青年工作、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有较深入的研究,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党的群众工作经验。

  杨国民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生动的语言表达,从宗教情况概述、准确把握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工作思想和努力开创我市宗教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释,让学员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宗教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党的十九大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当前国际国内宗教发展形势特点和我市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领会,对于引导社会各界正确对待宗教问题,进一步促进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具有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

  杨国民说,要以坚持中国化方向为统领,创新推进宗教工作。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要着力在思想引领、依法管理、团体建设三方面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全面落实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开创我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