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脚步不停忙“充电”践行宗旨有动力——临时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纪实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临时工党支部
时间:2017-11-28
28
2017-11
15:50

11月22日,临时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洪亮的组织下,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他们首先参观了我校举办的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大型书法展,随后又赴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十九大精神主题书法展

在参观书法展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倾心欣赏艺术,在一幅幅主题书法作品中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艺术鉴赏力的同时陶冶了情操,参与活动的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和明确了我们党的历史以及新时代肩负的使命。

 

参观十九大精神主题书法展

 

参观书法展集体合影

参观完书法展,临时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又赴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参观。在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馆内的每一件实物、每一幅图片都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为了民族解放、为了人民当家做主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做出的伟大贡献,他们所谱写的壮丽诗篇,深深地感动着每一名同志,通过这些英勇的事迹,党员们领悟到共产党人的精神、感受到共产主义理想的真谛。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

 

参观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

 

集中学习座谈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学习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日活动形式新、方法活、效果好,通过艺术鉴赏及参观考察的形式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令人耳目一新,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同志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高举革命先辈的旗帜,以一流的服务保障做好后勤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党旗增光添彩。

 

在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合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