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开阔视野 汲取精萃 凝聚共识 增添干劲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工作处
时间:2017-12-01
01
2017-12
10:21

  “推开新时代的大门,面对更美好的未来,怎能不心潮澎湃?”这是双城区委党校教师参加哈尔滨市委党校组织的赴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师资培训后发出的由衷感叹。双城区委党校抓住哈尔滨市委党校组织赴国家行政学院进行师资培训的难得机会,安排骨干教师参加培训,为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做好人才准备。

 

  赴京培训结束后,双城区委党校立即组织召开全校教师大会,由参训的3位同志传播思想精萃、发表参训感言。全校上下利用3天时间互动交流、讨论学习,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在全校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双城区委党校通过组织全校教师开展自学充电、集中培训、专题学习等活动,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开设了“新党章”“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文化自信”“从严治党”等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同时,学校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我知道”为主题的每日一测活动,每天自测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选择题50道,扎实理论素养。通过系列活动,全校教师找准了前行节奏、加快了奋进步伐、看到了光明前景,也深感在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发挥思想引领的责任重大,全校教师纷纷表示,要最大限度地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