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7-12-05
05
2017-12
09:47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11月29日、30日,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与离休支部书记老党员李桂一起,对学校离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资料一家一家送到老干部手中,将党的温暖送到老干部心中,并与老干部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

 

  老干部表达了对组织和同志们关怀的感激之情,回忆过去的艰苦岁月,畅谈国家发展变化,展望未来美好生活,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新时代充满了美好的愿景,纷纷表示赶上了好时代,生活特别幸福,要坚定信心跟党走。

  党校姓党,是党的学校。党校离退休老干部在过去的岁月里,把对党的忠诚倾注在工作岗位,为党的事业呕心沥血。离休老干部对学校的”到家服务”这种工作方式、这种政治上的尊重、精神上的关怀,感到特别温暖。离休老干部毛为深情地说:“把原来到学校领取学习材料,改为今天登门送学习材料,很令人感动。这两天正准备去书店买,但天冷路滑,不方便出去,你们送到家来非常及时,深表谢意!”

  连日来,离退休工作处在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想方设法把党的精神送到老干部家中,全心全意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