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第四期处级培训班学员,扶贫送钱物 还主张这样……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二处
时间:2017-12-26
26
2017-12
14:15

  12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第四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了一次特殊意义的党日活动,在班主任和班级党支部的精心筹划下,学员代表们兵分两路走访慰问贫困户,进行精准帮扶。

  “梦之队”和“圆梦队”的学员代表先后来到南岗区民政局“舍得屋”和南岗区荣市街道办事处贫困老人贺淑琴家。在了解了“舍得屋”的创办理念、创办意义和产生的社会影响后,学员们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个爱心平台,号召和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帮扶工作中来,积极传递正能量,在“舍”“得”之间,彰显冰城人的大爱。来到南岗区荣市街道办事处贫困老人贺淑琴家,学员们为老人送去价值500元的慰问品和500元慰问金,更送去了党的关怀和冬日的温暖。

 

  “钢铁队”和“致远队”的学员代表在道里区残联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走访慰问了新阳路街道办事处新阳社区居民景春勇一家。这是个多残家庭,三口人都有轻重伤残,生活虽然贫困,但景春勇身残志坚、乐于助人、坚持工作,以顽强的意志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强地撑起了这个特殊的家庭,学员们被其乐观向上的精神和相依相爱的亲情深深打动,为其送上价值500元的慰问品和500元慰问金,还积极为这个家庭早日脱贫出谋划策,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践实党员本色,真扶贫、扶真贫,将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帮助这个特殊家庭。

  通过志愿帮扶党日活动,学员们牢固树立了党员干部服务为民的意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意识得到强化。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