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讲座培训 |“叩响知识之门”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文献资料中心
时间:2017-12-27
27
2017-12
14:47

  12月26日上午,文献资料中心在我校1号楼303会议室举办了《哈尔滨市委党校知识服务平台》使用培训,全体教师和教辅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校订购的中国知网《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知识服务平台》于2017年末全面改版和升级,2018年我校又新增订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库》,为使新版电子资源发挥最大作用,文献资料中心联合中国知网组织了此次培训活动。

  中国知网赵悦就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1.《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知识服务平台》升级改版的介绍、高级检索和一般检索方法以及文献可视化分析。

  2.中国知网新首页的介绍、新平台的检索方法、出版物检索、新型出版模式、文献可视化分析、知网节、中国期刊网络出版总库。

  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库》平台内容介绍及快捷检索方式。

  最后,赵悦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此次培训满足了我校教师在假期申报课题、备课之需,使大家能更加熟练、快捷、有效地使用新版电子资源。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