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切磋共享得启迪 双向交流获提升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7-12-27
27
2017-12
14:48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春意盎然。12月25日下午,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举办的破解学员“三带来”问题学术沙龙教学活动,互动热烈,激情迸发,让人热血沸腾。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如何更好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如何突破思维局限,开拓为民服务的工作视野?

  带班指导教师汪波、沈鹏远梳理归纳了学员提交的“三带来”问题, 最终确定了“科技创新问题”、“政府执行力问题”两个主题。

  沙龙由沈鹏远老师主持,邀请栾凤廷、赵晖两位指导教师分别对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理阐释,每组学员围绕相关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发言,学员与指导教师充分地交流经验,思想的火花在碰撞中得到进一步升华,指导教师结合情况给予了精彩点评。

  以交流促学习,以讨论促提高。学术沙龙作为对话、交流、研讨的平台,进一步开拓了学员们的思维和视野,令人受益匪浅。学员们一致认为,大家在学术沙龙上互相学习,共享工作实践经验,使工作思路在观点的碰撞中获得启迪,理论认知在双向交流中获得提升。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