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 落地生根 开花结果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7-12-28
28
2017-12
14:14
 

  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12月27日,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及在校学员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校领导赵德纯、孙超、陶利波出席并与处级任职班学员及教职工代表60余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堪称近期党校教职工和学员关注的热点,来自教学一线代表队、行政后勤代表队、教辅代表队、处级任职学员班代表队共4支队伍的16名参赛队员认真准备,纷纷登台,一比高下。

 

  竞赛题目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题目形式丰富,重点突出,竞赛设有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现场演讲题三个环节。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特邀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的三位同志作为评委,对竞赛全程进行监督指导。

  比赛现场气氛严肃又不失活泼,各代表队高喊着战队宣言,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竞赛中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观众们为选手精准的回答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彰显了党员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辅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教学一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处级任职学员班代表队、行政后勤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实现新时期党校创新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