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开展“两节”前安全检查 扎实做好冬季安全防范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7-12-28
28
2017-12
14:21

  12月26日下午,在“元旦”“冰雪节”两节前夕,校综治委组织开展了冬季全面安全检查工作。由校委委员孙超同志带领校综治委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对涉及消防、监控、水、电、燃气、库房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

  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建设“平安校园”,是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基础,是学校推进“四位一体”工程、打造“五型党校”目标要求的根本保障,安全检查是开展安全工作的有效抓手。此次检查,对发现的1号楼16层楼顶积雪、负1层楼梯间墙壁返潮渗水、4号楼前厅大门损坏、机房照明设施损坏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检查结束后,孙超同志对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结合冬季安全工作特点和规律做好预防工作。二是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落实岗位工作职责,做好自检自查工作。三是保卫处要做好常态化检查、排查、督导工作,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孙超同志强调,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守住安全工作底线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要树立以校为家思想,在安全工作上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