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一位老理论工作者的来信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钟学志
时间:2017-12-29
29
2017-12
14:26

  编者按: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我校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取得显著成效。

  日前,原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80岁高龄的钟学志同志来信,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现予以刊登。希望全校教职工以老一代理论工作者的期望为鞭策,在新的一年里,改革创新、主动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扎实推进“教学、科研、咨政、宣传”四位一体系统工程,努力打造“思想纯洁、充满活力、持续创新、彰显魅力、纪律严明”五型党校,更好地肩负起党校“三个阵地、一个熔炉”责任使命。

永文同志:

  您好!您到党校就职后,党校工作确有新的起色。特别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期间,市电视台新闻节目每天都有一位教授或讲师面向观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的一个专题,简明扼要,通俗易懂,普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观众好评。李天明等同志还在《哈尔滨日报》发表专题文章等,扩大了党校在市民中的影响和声誉,这样的活动今后还应坚持。另外,在举办市管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培训班方面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我认为党校教师就应走出党校,步入社会,紧跟形势,围绕中心,搞好宣传教育,提升各界群众的理论素养和精神境界,扩大党校的影响力、教育感召力。

  我谈这些话,只是有感而发,望指正。

  祝工作顺利!双节愉快,身体康健!

  钟学志

  2017年12月20日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