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南岗区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南岗区委党校
时间:2018-01-02
02
2018-01
17:21

  12月18日,为期5天的南岗区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南岗区政府礼堂举行,南岗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梁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随后为全体学员作首场辅导报告。他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南岗区落地生效,真正成为学习贯彻的优等生、宣传员、实干家。南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南岗区委党校第一副校长曹凤瑞同志主持开班式。

  梁野强调,要在学懂上下功夫,紧跟形势学、围绕专题学、带着问题学、深入实际学、结合工作学;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全面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区域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省会城市建设贡献力量。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的十九大精神,戮力同心、奋发作为,推动南岗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谱写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南岗的时代新篇章。

  南岗区现职区级领导、区二级班子成员和区委书记梁野同志党建联系点花园街道全体干部共400余人参加开班式。随后,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周英东为全体学员作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讲座。此次培训采取领导辅导、专家解读、交流研讨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教学方式,对区管领导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