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阿城区委党校与阿城区总工会联合举办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阿城区委党校
时间:2018-01-02
02
2018-01
17:24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职工、服务大局的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要求,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阿城区委党校和阿城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工会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于12月14至15日分2天进行,阿城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全体工会组织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共120人参加。

  培训内容经过阿城区总工会与阿城区委党校认真研讨后确定,首先,阿城区总工会主席朱立新作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专题辅导讲座。其次,播放阿城区委书记刘志国主题为“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大旗帜加快推进阿城经济社会全面振兴”的讲话录像。随后,阿城区委党校教师牛秀莲、于延玲分别作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讲座。最后,由阿城区总工会组织出题,区委党校负责监考,对全体学员进行了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工会干部更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培训,对加强阿城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作用,进一步促进工会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宗旨意识、增强工作自信,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激发工会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热情,增强服务全体职工、服务学校大局的能力,为全区工会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