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阿城区委党校驻村工组队进村入户 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1-11
11
2018-01
16:02

  为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贫困户的现实问题,让贫困户过上美好幸福生活,春节临近期间,在1月2日阿城区委党校全体帮扶人员在常务副校长敬爱民的带领下为贫困户送去新年慰问品之后,1月7日,阿城区委党校驻村工作队队员张云良、王洪国在队长、阿城区委党校副校长范红带领下再次到博碾村贫困户家中走访,为贫困户中的结核病患者提供义诊,为贫困户申请、免费发放药物,协助贫困户解决贷款申请问题,对贫困户的家畜养殖计划进行筹划研究,通过系列措施,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阿城区委党校对贫困户的关心和呵护。

 

  从扶贫对接伊始,阿城区委党校扶贫工作队多次进村入户了解情况,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同时各帮扶组成员还根据自身情况,给扶贫户以物质帮助,给他们送去衣物、药品、食品等。各扶贫户对党校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在阿城区委党校的帮助下,一定会不断研究可以提高经济效益的生产项目,通过自身诚实劳动和合法经营,争取尽快脱贫,早日步入小康生活。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