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新学期开门红!我院两门课程入选全国行政学院系统优质网络课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18-03-01
01
2018-03
11:13

  2月27日,国家行政学院人民公仆网发布了《国家行政学院办公厅关于行政学院系统优质共建共享网络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杨娜、万春利两位老师的《学习行政诉讼法、规范行政行为》《在社会转型过程中完善城市社区服务》课程入选为行政学院系统优质共建共享网络课程。本次我校入选的课程从来自于42家行政学院200多门课程中脱颖而出,在最终仅有14家行政学院的20门课程中独占两席,实现了新的突破。

  为进一步提高网络课程质量、多出精品国家行政学院提出,入选的行政学院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积极主动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开发新课程,培育新精品。要求各地方行政学院要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工作,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共同为建设高质量的具有行政学院特色的课程体系,推动行政学院系统教学资源共享,提升网络教学培训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哈尔滨行政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全国行政学院系统网络课程推荐与报送工作,希望我院能有更多教师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把更多更好的精品课程推向全国。

  附件1:

  国家行政学院通知地址:

  http://www.rmgpw.org.cn/portal/info!info.action?id=1020&category=1

  欢迎登录哈尔滨市委党校网站:www.hrbps.org.cn  在线查看杨娜、万春利老的课程。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