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南岗区委党校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3-05
05
2018-03
14:56

  2月2日,南岗区委党校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常务副校长王秀杰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南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第一副校长曹凤瑞等到会指导。

  曹凤瑞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校姓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把服务和服从于立党、兴党、强党作为光荣使命和崇高追求,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砥砺奋进。二是聚焦主业主课。要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抓牢主业主课,坚持改革创新精神、真抓实干作风、务实管用举措,做到课程设置聚焦、主体班次优化、教学方式灵活,提高教育培训实效,发挥理论宣讲主力军作用,真正将党校打造成为提升党性修养的“红色殿堂”。三是提高自身素质。要牢记教师职责、恪守职业道德、站好党校讲台、善于解疑释惑、讲透党的理论。要站在理论前沿,刻苦钻研、严谨笃学、锲而不舍,潜心研究党校教学内容和规律,为党员干部提供鲜活的知识清泉。四是严格组织生活。区委党校要带头做表率,注重理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要注重联系实际,加强工作调研,听取学员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学员监督。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勤政实干,树立创新理念,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