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道外区委党校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3-09
09
2018-03
09:1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全校教职工宪法意识,3月5日,道外区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常务副校长孙代君向全体干部教师宣读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并就如何将全会精神融入工作全局进行部署。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教师充分认识到,修改宪法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在新时代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强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孙代君指出,党校作为教育培训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学懂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党校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弄透领会。党校教师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的相关内容,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研究开发新专题。党校要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主要内容,融入主体班课程,配合组织部门抓好集中轮训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在深处、用在实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道外、加快推进“三区一带”建设提供强大动力。三是扎实工作。党校干部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带头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尊严,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把保证宪法的实施变成个人自觉行动,结合工作职能,全方位普及宣传法治理念,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