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2018市委党校新学年首次校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明确目标 落实责任 以优异成绩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8-03-12
12
2018-03
11:06

  一年之际在于春。3月2日新学年刚刚开始,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新学年首次校委会(扩大)会议。会议首先学习并传达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黑龙江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并传达省市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文件精神,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孙永文主持,纪检组长杨惠民、副校长王玉玲、赵德纯、校委委员孙超、陶利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校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巩固和发展党校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七项要求。一要更加突出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进一步焕发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三要扎实锤炼优良作风,按照省委提出的“五个好作风”和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要求,结合党校实际,强化针对性,抓好作风整顿。四要努力打造过硬本领,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八大本领”标准,不断在学习中积累能力,在实践中提升本领。五要继续巩固良好校风,多沟通、多交流、多换位思考,一如既往坚持合作共事、互相包容,塑造红色学府品牌。六要切实增强纪律观念,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将从严治党融入全面从严治校,时刻扣紧纪律之弦。七要不断创造崭新业绩,对照2018年工作思路形成项目制,明确部门、落实责任,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