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突出时代特色 完善教学内容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03-12
12
2018-03
11:15

  3月5日至7日,为更好地完成我市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任务,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充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主体班教学内容,我校(院)举办了为期3天的2018年春季学期新专题试讲。

  本次新专题的选用是经过题目论证、提纲论证及评委反复集体讨论并投票的基础上产生的,最终有15位教师的新专题入选并参加试讲。参加新专题试讲的教师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国际和国内重大变化趋势以及重大经济、社会的热点和难点而设置专题;依据自身承担国家级、省级、校级课题和出版的专著、发表的高质量文章,提炼精华部分而形成专题。新专题体现出更强的现实感与时代感,能够适应新时代领导干部更新知识、提高素质、增强能力的需要,并且在教学形式及教学方法上有较大改进和创新。

  经过三天的试讲与评委评估,本次共有11个新专题通过首轮试讲。通过试讲新专题的教师要根据评委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后,纳入春季主体班教学专题库。对于本次试讲排名后30%的专题,教师进行修改后再次试讲,试讲通过后方可纳入主体班教学专题库。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