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瞄准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3-13
13
2018-03
14:12

  新年初始,通河县委党校紧紧跟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潮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贯彻落实《中共哈尔滨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深入研究党校办学规律,形成了“1+2+3+4+5+6”发展思路和工作布局,不断强化干部培训阵地作用,努力为建设绿色发展新通河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实现一个目标: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县级党校标准化建设指标体系(试行)》要求,推进党校标准化建设工作。

  突出两大特色:一是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旗渠精神特色主题培训;二是开展以“扶贫先扶志、治贫先治愚”为主题的职业技能特色专题培训。

  形成三项品牌:一是“学习型党组织共建”品牌;二是“微党课网络教学”品牌;三是“区域党校联盟”品牌。

  补齐四块短板:一是理论教学短板;二是专业教学短板;三是实践教学短板;四是体验教学短板。

  打造五个高地:一是理论武装高地;二是党性锻炼高地;三是理论创新高地;四是从严治党高地;五是干部培训高地。

  推进六大创新:一是创新党建工作机制;二是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三是创新作风整顿工作方法;四是创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式;五是创新精准扶贫工作思路;六是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机制。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