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涨知识了!原来听一场报告能有这么多感悟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二处
时间:2018-03-22
22
2018-03
11:01

  3月20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第一期正处长进修班全体学员在春季学期开学式上,认真聆听了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艾立明同志所做的“弛而不息强作风 一以贯之促发展”的辅导报告。艾立明的报告历时近两个小时,一以贯之、一气呵成,给学员们留下深刻印象。艾立明在报告中,围绕突出勤于学习这一关键、弘扬求真务实这一传统、聚力敢闯新路这一途径、坚守清正廉洁这一底线四大主题,对新时代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实践方式、践行路径做了深刻阐述,全体学员一致感到受鼓舞、受教育、受启发、受鞭策,受到了一次深入的理论淬炼和深刻的党性洗礼。

  聆听报告全体学员感到,加强学习对党执政兴国十分重要、十分关键,加强学习对党员干部十分必要、十分紧迫,不仅是一种要求和任务,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

  聆听报告全体学员感到,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要忠诚党的组织、忠诚党的事业、忠诚党的领袖,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聆听报告全体学员感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应着力养成严细求实的良好作风,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组织放心、基层信赖、群众满意的党员形象。

  聆听报告全体学员感到,锐意进取是推动事业前进的不竭动力,甘于奉献是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要把事业当作理想的追求,把岗位当成人生的舞台,把奉献作为生命的真谛。

  聆听报告全体学员感到,克心律己才强修为,要有界线、有红线、有底线,做人不越界、办事不妄为,表里如一、浩然坦荡、谨终如始。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