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大报告|市委党校邀请国家行政学院马宝成教授为主体班学员授课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03-26
26
2018-03
10:20
 

  2018年3月23日,我校2018年春季学期大报告第八场邀请到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主任、中欧应急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马宝成教授,为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第一期正处长进修班学员及本校(院)教职工,做题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专题讲座。  

马宝成

  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主任

  中欧应急管理学院院长

  教授 博士研究生导师

  马宝成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生动的语言,对当前备受瞩目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围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点任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特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未来四个方面内容展开论述。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对于学员更加精准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及深刻内涵;统一学员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机遇、锐意改革,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意义。

 
 
 

  讲座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机构大力度调整改革,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历史担当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深谋远虑,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之举,我们一定能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形成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将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