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打造平安校园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行政处
时间:2018-03-27
27
2018-03
11:19

  为进一步打造“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防范意识,3月22日下午,校委委员孙超主持召开后勤部门重点部位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行政处、保卫处、物业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以及外聘服务团队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各自分管区域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行政处、保卫处负责人对本部门下一步如何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后勤部门下一步如何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时刻做好预防工作,要将食品安全、水电、燃气、车辆等设备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二是要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制定操作性强的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明确岗位职责流程,让员工们明白在发生事故的时候,自己应该怎么做才最科学最有效。三是各部门要加强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发挥联动效应。四是要经常开展安全方面的培训和教育,做到安全教育先行,做好规范化操作的培训,充分发挥新设施新装备的作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狠抓责任落实,学校将定期开展各项安全工作的督导检查,使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常抓不懈。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