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党的十九大精神“五进”基层——五常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实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3-30
30
2018-03
13:40

  3月20日,由五常市委组织部精心组织,五常市委党校等单位积极配合的五常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五进”基层、“百场宣讲”活动在五常市掀起学习高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为做好此次宣讲工作,五常市委党校组成了由常务副校长王晶、副校长吴晶波参加的12人宣讲团,认真制定宣讲计划,以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机关、企业、社区、学校、农村以及非公组织为主线,把党的精神宣传好、贯彻好。

  3月21日,宣讲团利用远程直播的方式向五常市各乡镇分校、各站点分校、各村屯分校开展宣讲,听课人数近千人。随后,宣讲团分赴五常市住建局、雅臣小学、尚义一社区、葵花药业等进行宣讲。

  27日,宣讲团教师王鸿雁赴市曲艺协会和秧歌协会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得到了老党员的一致赞誉。老党员的学习精神深深打动了王老师,她说,当她看到花白头发的老党员把她说的每一句话都认认真真地记在笔记本上时,那一刻,她为自己是一名党的思想传播者而感到光荣,做为一名党校教师没有任何理由不把党的理论解读好、宣传好,这是一名党校教师的政治任务,更是党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一定要出色地完成好这份神圣的工作。接下来,五常市委党校将继续在全市基层范围内推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热潮。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