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理论学习提升素养 音乐鉴赏陶冶情操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一处
时间:2018-04-02
02
2018-04
15:21
 

  为丰富市管干部进修班学员的学习文化生活,提高学员的音乐艺术欣赏水平,我校特邀请哈尔滨音乐学院副院长陶亚兵教授于3月29日晚,在市委党校1号楼501教室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集思想性、艺术性和启发性为一体的音乐鉴赏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永文同志与学员们一同聆听了陶教授的精彩授课。

  鉴赏课上,陶亚兵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核心,从国外名家到国内大师,从音乐的世界性到民族性,以多个角度阐述了音乐历史的发展与现状。陶教授的细细讲解将所有学员带入了文化的仙境,陶冶了情操,丰富了学员的精神世界。陶教授以其丰厚的文化功底和深厚的音乐理论功底为到场学员开启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通过聆听陶教授富有魅力的讲授,学员们不仅对音乐与工作、生活关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更使学员们坚定了文化自信、丰富了文化底蕴、提升了气质修养、对提高领导干部素质和能力大有裨益。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