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缅怀先烈 感恩思源——哈尔滨市委党校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8-04-04
04
2018-04
14:20

  4月3日,哈尔滨市委党校青年干部教师来到道外区长青公园,缅怀革命先烈,追思烈士伟绩,感恩幸福生活。

  缅怀追思仪式在长青公园东北抗日暨爱国自卫战争烈士纪念塔前庄严举行。青年干部教师代表为烈士们献上表达哀思的鲜花,人们以肃穆的默哀和崇敬的凝视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

  追思活动后,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宋学来为青年干部教师讲解了东北抗联的历史故事。

  此次活动使青年干部教师深入了解了东北抗联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切实感受到战争年代的沧桑沉重,将抗联精神深深融入到党校青年人的精神气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抗联烈士的爱国精神,不忘初心,铭记新的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党校事业创新发展。(摄影:张艳丽)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