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把这项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8-05-03
03
2018-05
11:20
 

  4月28日,市委党校召开市总工会干校、市团校、市妇女培训学校移交接收大会。常务副校长孙永文讲话,副校长赵德纯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三校”移交接收工作实施方案》,校委委员孙超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市团校、市妇女培训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三校”移交是我市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市委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我们为全市群团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开好头,起到示范作用。全校上下要把这项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

  一要站在党的事业全局高度看待移交接收工作。此次移交有利于我市干部教育培训资源的合理配置,为人才培训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强强联合;有利于我市群团改革工作的推进,使群团组织更加聚焦主责主业、履行职能,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二要继续推动“三校”移交接收工作顺利进行。要坚持严守政策纪律、主动协调各方、平稳有序推进的原则,继续落实好《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三校”移交接收工作实施方案》,加快工作节奏,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全部交接和整合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学校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三要加速队伍融合、思想融合、业务融合。要通过移交整合,实现“1+3=1”的最终目标,大力推进我校“教学、科研、咨政、宣传”四位一体系统工程建设,勠力同心、奋力进取,共同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办公室/文 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