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筑牢思想基础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5-11
11
2018-05
13:56

  4月23日至27日,南岗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共同举办南岗区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区37个区直属党组织的2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

  此次培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始终,以党章、党史、党的基本理论为主要内容,特邀市委党校优秀骨干教师授课,还邀请了党的十九大党代表孟广彬与学员进行现场交流,并组织全体学员赴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分为11个座谈讨论组,围绕“新时代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及素质”等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心得和真实感受,互相鞭策、互相鼓励。4月27日,区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令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入党。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南岗区新吉社区 张冬松/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