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学必有知 知必有行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18-05-21
21
2018-05
13:03

  5月15日上午,为期两周的市委党校市管领导干部“贯彻新发展理念 着力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

  本次专题研讨班采取“3+7+2”的培训模式,即本地教学3天,异地培训7天,学员研讨交流2天,同时开展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异地培训等多种教学形式,充分发挥了教师和学员的积极性,实现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

  参训学员们认为,在哈尔滨市委党校和上海市委党校的学习,使我们更加深入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领会了新发展理念是符合我国国情,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夯实了理论基础,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学员们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上,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敢担当的胸怀、深化改革的意识、专业的业务能力为哈尔滨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员处/文 董建镝/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