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增强业务能力 完成角色转换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05-22
22
2018-05
14:12

  5月21日,哈尔滨市委党校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全市137名新任职公务员参加此次培训,市委党校校委委员陶利波、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及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开班式。

 

  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首次纳入我校主体班次干部培训计划,将根据公务员任职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理想信念教育、党性修养教育、科学素养能力提升等内容开展培训,注重提升新任职公务员的履职能力,将政治理论、廉政教育、政策法规、科学素养、机关工作方式方法等基本知识和技能与实践相结合,旨在着力提高新录用公务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更好地适应机关工作,增强业务能力,完成角色转换,为我市顺利实现新跨越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开班式上,新录用公务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宪法庄严宣誓。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陶利波介绍了教学安排。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同志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深刻领会精神,珍惜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开阔思路、增长才干。

  教务处/文  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