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辩理乾坤内,论道古今中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18-05-23
23
2018-05
15:41

  为切实加强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5月21日,哈尔滨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举办了理想信念辩论赛决赛。

  本次辩论赛围绕“坚定理想信念重在自我修养还是制度约束”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交锋。历经知己知彼的开篇陈词、初露锋芒的一对一攻辩、灵活应对的攻辩小结、唇枪舌剑的自由辩论和一锤定音的总结陈词等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针锋相对,或一针见血,或循循善诱,将高超的语言技巧和敏捷的思辨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激烈而不失幽默的辩论不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贴近实际的辩论内容不断将辩论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给在场的中青年干部带来一场坚定理想信念宣贯的视听盛宴。

  作为中青年干部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理想信念辩论赛的成功开展,不仅为中青年干部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也令学员在激烈的思想碰撞和言语交锋中廓清了思想,洗涤了心灵,促进了思想升华、自我超越和崇高理想的内化,进一步坚定了中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

  教务处/文 董建镝/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