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加深政策理解 树立公仆意识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5-24
24
2018-05
13:38

  5月14日,为期12天的道外区2018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道外区委党校正式开班,以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加深对党的理论政策、方针路线的学习理解,树立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在较短时间内初步掌握机关工作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方法技能,使其尽快适应机关工作,为成为合格的公务员打下坚实基础。全区35名新录用公务员参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精心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在师资安排上,邀请了省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许淑萍以“政府诚信建设”为主题作专题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王玉玲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主题作专题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胡永琴、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杨娜、郭岩等为学员授课。此外,还将组织学员赴杨靖宇烈士纪念馆、道外区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赴长青公园开展抗联英烈祭扫,还将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牢记历史使命”阅读活动,并根据培训内容结合当前形势进行分组研讨,最后进行结业考试。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道外区委党校 邢世林/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