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凝聚战斗力 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5-25
25
2018-05
12:42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5月21日,道里区新一届行政村“两委”班子培训开班式在道里区太平镇政府举行,道里区委书记冯延平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明主持开班式,全区78个行政村“两委”班子、区直单位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百余人参加会议。

  冯延平在讲话阐述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必须堂堂正正、问心无愧,必须有所作为,作出贡献”的要求。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由道里区委组织部与区委党校联合举办,采取课堂授课加现场教学的模式,共奔赴呼兰、五常、尚志等三个区县市进行现场教学和实地调研。这次培训,将使广大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力量和智慧进一步凝聚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为发挥农村“两委”班子和村干部作为农业发展主心骨的作用,推动农村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