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乡村振兴 我们干劲十足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18-05-29
29
2018-05
10:55

  为进一步提升村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5月28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延寿县部分新任职村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区、县(市)革命老区村党组织书记共51人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将通过专题报告、专题讲授、市情讲坛、学员论坛等形式,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形势下基层组织建设与廉政建设、推进农村改革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辅导,旨在夯实村党组织书记的理论基础,增强理论素养,使党组织书记进一步理解新时代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认清当前农村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提升实现乡村振兴的履职能力,为我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班第一堂课,全体学员收看了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艾立明的专题报告《驰而不息强作风 一以贯之促发展》。

编辑: 卢丙武